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把日本搬到西班牙!日式異國風餐廳


每個國家都會有特殊的異國餐廳吸引當地人的注意,進而入內消費,這當中日式風格的餐廳總是特別引人注目。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就有一間以日本東京為靈感的日式餐廳,內部裝潢就像從日本當地搬過去,讓人有置身日本的錯覺!現在就一起看看這個餐廳的和風設計吧。

1.jpg
燈籠、短屋簷及日文重現溫馨舒適的傳統日式居酒屋場景。

2.jpg

8.jpg
天花板利用交錯的燈籠及條紋板創造空間層次感。

9.jpg

10.jpg
中央的造型店鋪不但區隔出包廂及開放座位兩個場域,還凸顯了餐廳主題。

3.jpg
利用穿透材質區隔空間,避免實體隔間產生陰影,讓顧客感到閉塞狹窄。

4.jpg

6.JPG
寬敞的通道讓顧客及店員都能擁有順暢的動線。

5.jpg
以石磚、木頭、水泥等純樸的天然材質來創造自然優雅的日式空間。

和風味濃濃的裝潢設計,相信當地人在這個餐廳裡面會有置身日本的錯覺吧!

圖片來源 :http://www.fubiz.net/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網址: http://www.homemesh.com.tw/、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