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清新的公司門面!5種森林系特色櫃台


規模大一些的公司,通常會設置一個櫃台並雇用一位總機負責接聽電話或招呼來訪的客戶。而這個門口位置可以說是營造公司印象的關鍵地點,因此不得不馬虎!現在,我們就來看幾個森林系的櫃檯設計吧!

1.jpg
這個櫃台超霸氣!直接將超大原木當作櫃台,醒目又充滿原始況味。

2.jpg
櫃台由方形木材堆成,渾然天成的裂縫帶著滄桑頹廢的韻味,從裂縫穿透而出的光線則讓原本笨重的視覺輕盈了不少。

3.jpg
交錯堆疊的木塊打造視覺層次感,上頭妝點的綠色植物則點出自然休閒氛圍。

4.jpg
整齊堆疊的木頭搭配森林圖樣的壁紙及布景,營造出身處森林般的戶外空間感,令人瞬間有置身森林的錯覺。

5.jpg

6.JPG
圓木比起整齊的方型木材更有粗曠奔放的況味!把它們堆疊後再覆蓋上玻璃桌面,就變成自然風十足的超有型櫃台。

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原始的木頭素材幻化成霸氣、休閒、粗曠.....等面貌。如果公司是以環保、自然為企業形象,運用木材當櫃台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源:http://www.homedit.com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網址: http://www.homemesh.com.tw/、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