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凝聚家人情感!5種壁爐設計超溫馨



在歐美國家中,壁爐因實用性高,漸漸也在居家空間中佔有一個重要角色, 而一間擁有壁爐的屋子,也能增添空間氛圍的優雅與奢華感,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幾個壁爐設計, 增添一抹暖意!

03.jpg
戶外的壁爐設計,後方則是一大片山坡地,搭配石製牆面,令人彷彿待在野外。 

04.jpg
帆布的屋頂、搭配長椅,塑造出半開放式的空間,石板製的壁爐, 讓大夥可在這烤肉、談心。 

02.jpg
壁爐在西方文化中是溫暖的象徵,將壁爐規劃在大廳中,陪伴家人們相聚, 也一起度過漫長的寒冬。 

05.jpg
除了戶外空間外,石製的壁爐在室內也能有不同的呈現,像是與幾何的燈具,和灰色的家具就是兩種不同風格的混搭。 

01.jpg
壁爐的造型裝飾與陳列等也能展現出屋主個人的品味, 例如木桌與柳條製的座椅就有一種優雅氣息。

壁爐除了間接傳遞視覺暖調之外,更能為空間添上一抹獨特的自我風格。若是家中不像國外能有這麼大的空間作壁爐設計,也許可以考慮另一種電壁爐, 是只需要插上電源,就可以呈現炫目的仿真火燄,不僅降低能源銷耗,也減少碳的排放, 一樣能營造出溫暖的氣氛唷!

(圖片來源:http://www.houzz.com/

資料來源:居家市集 、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3、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