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小而不窄的通透光感宅

小而不窄的通透光感宅


生活在都市,我們可能無法改變居住空間的大小,但可以巧妙運用材質、隔間等室內設計讓空間顯得寬敞!
以下分享給大家的案例就靈巧地運用了玻璃的通透性及開放式格局,放大了狹長的公寓。

1.jpg

2.jpg
從狹窄的入口進入屋內,彷彿進入了世外桃源,視野突然間開闊了起來。

3.jpg

5.jpg         
木製櫥櫃與不銹鋼材質的流理臺對比出異材質的視覺衝突感。

A-slender-tiered-stand-adds-greenery-to-the-space-900x600.jpg
運用細窄層架大幅度的增添空間中的綠色空間。

6.jpg          
選用小而巧的家具避免大件家具遮擋視野讓空間顯得狹小。

7.jpg        
為了呼應自然輕鬆的主題,壁紙也選用綠色竹林的樣式。

8.jpg        
臥室也特別開窗引入自然綠意,床頭則用畫作為室內帶入人文藝術氛圍。

9.jpg        
浴室中也應用木紋創造溫馨自然的感覺。

11.jpg         

12.jpg
開闊的露台讓屋主無論白天、黑夜都能享受城市美景。

超清新的空間,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侷促狹窄!你也模仿設計師運用綠色植栽及木質感建材帶入休閒感,並運
用大片透明玻璃引入充足光源,為空間帶來明亮清新的生命力吧。

圖片來源 :http://www.trendir.com/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網址: http://www.homemesh.com.tw/、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