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工業風也可以很奢華!粗曠又奢華的質感公寓


工業風通常給人粗曠、開放的印象,鮮少與豪華扯上邊。不過,如果把工業風與奢華風格
混和,其實也不會顯得太過衝突喔!以下就來欣賞粗曠與豪華的完美結合吧! 

1.jpg
除了工業風格強烈的的裸露管線,天花板還裝上了低調又奢華的現代感燈具,提升空間質感。 

2.jpg
略顯斑駁的坐椅透露時光的故事,而奢華低調的地毯則讓黑灰白的空間在無形間變得更有層次。 

3.jpg
利用吊燈及工業風燈泡,帶出一絲雅致韻味。 

4.jpg
紅磚瓦烘托懷舊復古氛圍,金屬質感家具則強調工業風主題。 

5.jpg
去除繁複的瓶瓶罐罐,廚房的廚具簡單而實用,給人俐落現代的感受。 

6.jpg
利用家具區隔空間機能,創造開闊的空間,給人最舒適無壓的視覺。 

14.jpg
白色玻璃及裝飾火焰,為空間注入暖意。 

7.jpg
樓梯的穿孔設計創造具穿透感的視覺,使氛圍不至於太過剛硬。 

8.jpg

9.jpg
床鋪下的毛草帶出濃郁的奢華感。 

10.jpg

11.jpg

13.jpg
浴室空間貫徹工業風格的原則,展現寬敞又清爽的空間質感。 

12.jpg
浴缸另外設置於窗邊,展現磅礡奢華的氣勢。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混搭風格,快點在家裡試試吧!只要放個風格強烈的物品,就能產生不小的效果,讓空間表情變得更加豐富精彩。 

圖片來源:http://www.trendir.com/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網址: http://www.homemesh.com.tw/、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