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輕鬆料理佳餚!5種廚房改造的好點子


想烹調出一道道佳餚,除了廚藝精進之外,料理的環境也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如果你也正好想要調整、或是改造廚房空間,那就一定要來看看以下幾個廚房裝修的好點子!

1.更換廚房檯面
檯面是廚房的重要空間,改造時可選擇適合的材質,或是換成不同顏色的層板。
1.JPG

2.掛上窗簾 
如果廚房剛好有窗戶,不妨再窗戶上加上繽紛的窗簾,增添空間活力。
2.JPG

3.重新油漆 
改造廚房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牆面重新油漆,也可漆上明亮的顏色轉換空間氣氛。
3.JPG

4.裝上置物架 
廚房的瓶瓶罐罐如果總是很凌亂,可以在廚房中放置物架,善用空間讓廚房更整齊。 
4.JPG
5.更換磁磚 
廚房是高溫空間,烹飪時也常有油垢噴濺,因此使用後最好可常常擦拭磁磚, 若是太髒,也可更換成有花色的新磁磚。 
5.JPG
如果你也看膩了家中的單調或是凌亂廚房,不妨試著動手改造, 營造一個更美好的烹飪空間吧!

(圖片來源:http://www.houzz.com/
資料來源:居家市集 、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3、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