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你意想不到的造型!5種超酷辦公桌


辦公桌總是四四方方的,似乎很少會有大變化。不過,因為辦公桌所占面積大,若我們想要打造一個創意的辦公空間,選個造型特殊又實用的辦公桌,等於成功了一半。現在就拋棄既定印象,看些特殊又有設計感的辦公桌吧!

2.jpeg
復古的皮箱一直都擁有一批忠實愛好者。它不僅可以做成椅子還可以拿來當作裝飾,現在他更變身成桌子啦!有了這個桌子,你就能布置出一個最具古歐洲氛圍的主題辦公室囉。
       

1.jpeg
雖然桌面仍然是平整的四方桌面,但桌面下的木頭桌腳呈現優美前衛的弧線,令人耳目一新。

5.jpeg
辦公室最需要大量抽屜將文件分門別類了!使用這個辦公桌絕對不用怕抽屜不夠用,因為她本身就是抽屜組成的。

3.jpeg
想讓空間顯得通透寬敞,透明辦公桌是你的最佳選擇!有了它,辦公室會顯得加倍寬敞明亮,也絕對不會產生陰影,造成壓迫感。

4.jpeg
愛車的人絕對會喜歡這個車子造型的辦公桌!復古的車子造型亮眼又吸睛,讓人越看越喜歡。

這些有設計感的辦公桌是不是讓人大開眼界呢?如果想讓辦公室變得更活潑,建議效仿設計師們的精神,跳脫傳統框架賦予死板無趣的東西新生命,打造出夢想中的有趣辦公空間吧!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網址: http://www.homemesh.com.tw/、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