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煩惱再見!遠離塵囂的日光別墅

冬天的冷冽空氣讓人冷到發顫,懷念起春夏的暖陽。現在就來欣賞一棟太陽蒞臨的日光別墅,重溫豔陽普照的場景吧!

1.jpg
這個別墅位於陽光普照的加勒比海,擁有五間配置空調的房間及浴室,並由三棟別館結合而成。主動建築內有寬敞的大房間、大間廚房及寬闊的用餐區,起居室內還設有平板電視、音響設備讓人盡情享受影音聲效;主浴室內更裝設了按摩浴缸及獨立淋浴間讓主人卸除疲憊。 

臥房內以木材質為主,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也打造出南洋風格的自然休閒感。大面開窗則引入大量日光,讓臥房顯得更加明亮清爽。 

7.jpg
無邊際泳池創造一望無際的開闊視野,讓人洗去黏膩及煩憂,盡情放鬆。 

8.jpg

6.jpg
大面窗帶入充足光源為空間注入活力,深色質感家具營造出古色古鄉的優雅氛圍。 

9.jpg
揉合充滿夏日氣息的布沙發、地中海風情的拱形門及古色古香的質感木桌,打造出清新又不失活潑感的客廳。 

10.jpg
戶外用餐區使用古典的鍛鐵餐具,營造出雅致輕鬆的休閒感。 

11.jpg
木頭家具、鍛鐵燈具及布沙發創造異材質融合的衝突美感,拱形開窗則帶入浪漫柔和的地中海氛圍。 

12.jpg
別墅內還有庭院、停車位、游泳池、燒烤區、洗衣房、健身房等設施,住在裡面絕對讓你身心徹底放鬆,天天都有好心情! 

 圖片來源:http://www.homedit.com/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網址: http://www.homemesh.com.tw/、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