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甜蜜值破表!5個浪漫唯美的臥房設計

情人節快到了,你是不是忙著把家裡布置得更浪漫唯美呢?除了利用紙卡、卡片、等手工小物裝飾家裡你也可以買心形地墊、心形抱枕等家飾營造甜蜜蜜的過節氣氛!現在就看一些甜到炸的空間設計,激發你的布置靈感吧! 

3.jpg
地墊、床頭板、櫥櫃圖飾、床單及抽屜提把都是心形,充分讓房內瀰漫濃郁的甜蜜蜜氣息。配色上則選用代表夢幻、典雅、浪漫的紫色及粉紅色,但仍然留下大面積的白色避免大量色塊讓室內顯得過於雜亂。 

1.jpg

2.jpg
從天花板、壁面到地面,處處都能夠發現心形的蹤跡!色調上則採用黃色與紫色為房間的主色,打造典雅又浪漫的氣氛。 

4.jpg
除了心形外,也善用花朵妝點浪漫雅致的氛圍。顏色上則使用白色及紫色創造和諧清爽的主視覺。 

5.jpg
活潑的紅色透漏火熱的情意,而梳妝台、抽屜手把、地墊、枕頭上的心形則點出房間主題,讓人一入內就感受到濃濃的心意。 

6.jpg
利用深淺不一的粉紅色創造空間層次感,並巧妙的將心形融入櫃子、地墊、桌面、椅子中,成功打造主題明顯的夢幻主題房。

找到喜歡的配色,再使用抱枕、地墊等軟式配件,與另一半一起打造愛的小窩吧!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網址: http://www.homemesh.com.tw/、Email : service@homemesh.com.tw、電話 : 02-87723459、傳真 : 02-87724608、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